"您的晶片卡資料無法讀取"



今天領錢的時候竟然給我出現這種話˙˙˙

試了很多次之後咧~

靠他還真的不給我領錢>"<



所以就把卡片拿去郵局問那裡的人˙˙˙

那個人看了一下~

就聽到他拿橡皮擦擦東西的聲音~

然後他說˙˙˙



我幫你用橡皮擦擦過了~~

所以現在可以領錢了

阿如果下次還不能領,

就要帶身分證、印章、本子來申請新的卡片哦!



一開始我還沒回神~

所以他又再說了一次˙˙˙

才聽清楚他說了那一大段話的重點˙˙˙

是在"用橡皮擦擦過了,所以可以領錢了~~~

所以其實˙˙˙

是我的卡片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太髒了˙˙˙˙˙





原來提款卡用橡皮擦擦一擦就可以領錢了可以領錢了可以領錢了可以領錢了可以領錢了可以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