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妳們,

可是對妳們的記憶卻是零˙˙˙



現在的腦袋會漸漸的遺忘掉很多事情,

 快樂的,不快樂的

都慢慢忘記了。



和妳們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忘了˙˙˙

只知道我很想念。











某人的網誌寫:『記憶好的人活的不快樂』~

那怎麼我都忘記了還是不快樂?

你的網誌在騙人嗎?



不,

你很誠實,

你把我這幾年來的疑問都寫出來了,

誠實的讓我不知所措

誠實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如果可以,

我想永永遠遠都不要見到你˙˙˙

突然覺得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點希望又瞬間被打碎。



真可笑,

我怎麼有這個膽子有那樣的奢求?

那些本來就不屬於我,

你們依然是陌生人。

我該做的只是冷冷的看別人享受那些不屬於我的,



冷血嗎?無所謂了˙˙

這血是曾經曾經很沸騰,然後再被硬生生的冰凍過。











小女孩還是不會出來,

已經已經沒有再出來的機會了˙˙˙

這是為了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