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吱吱˙˙˙

剛到家~



今天顧GG來台中~

所以找了阿哞、乘負、邱肥一起來聚餐~



顧GG先來靜宜~

然後我們ㄑ東海找阿哞~

再ㄑ一中跟邱肥她們會合~



話說雖然我再台中已經待了一年多= =

但我還是只認得中港路˙˙˙

所以一路上跟顧GG都在亂走˙˙˙

結果隨便走還真的給我們走到一中街了˙˙˙酷!



然後吃吃聊聊~

一中亂亂逛~

ㄑ乘負家看星光~

後來ㄑ美術館~

跟一個我忘了街名的街˙˙˙

哈哈˙˙˙



然後回家~"~







話說˙˙˙

中棲路真不是人在騎的˙˙˙

冷吱吱風又大,

手都凍僵了,

凍到沒辦法減速咧~~

挖ㄏㄏㄏ~~

回家的心得就是:幹,真是冷到靠唄˙˙˙







ㄎ~

不過好玩~

顧GG下次再來吧~

你下次來我一定就會減肥成功了@@"

現在的顧GG不是以前的顧GG了,

他現在是"慾求不滿"又"缺女人"的顧GG~~



乘負我也想去你們學校看大體解剖啦!!

可是我有課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