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許瑋倫&曹格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これか ふだりて(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わかだよう(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Repeat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



* 愛 これか ふだりて(KoReKaRa FuDaRiTe)分享和擁有

   【日文:從今以後 兩個人】

* 愛 わかだよう(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日文:我知道】     【英文:我不再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