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班上有人出車禍時,

正在一起逛街的同學立刻打電話回家給父母報平安。



聊到要回家的日期,

有人問到我何時要回家,

還沒開口

旁邊就有另一人代替回答"她又不喜歡家"。



原來,

我一直都是冷血的代表,

不愛家就是冷血;

不打電話給父母就是冷血;

想知道我的血究竟是不是冷的請抽乾祂後送去檢驗量溫度。



家庭和父母對我來說究竟算什麼?

中國人的孝道是否執行的太徹底?



對妳們來說,

我的確是與眾不同,



生長環境並不同,

請不要一直一直用妳們所謂的"right"來質疑我!



當妳們和家裡的人熱絡的在電話中閒話家常時,

我很茫然,

我根本不確定我是否會想要有這一天,

一直都很不確定,

就是不敢向前多踏一步,

那種一開口就吵架;一開家裡大門就被痛罵一頓,甚至狠狠摔上門將我關在門外的日子,

還真的是刻骨銘心啊!



中國的孝道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那,

當被一次次的大吼,叫我去死的時候,

我究竟該怎麼做?

我還活到現在是否就已經背負了一個不孝的罪名?



現在都說很好了,

該看醫生的都看醫生了,

一切都推託給生病,

誰知道這病到底會不會好?

你們辛苦研究合成出來的化學藥片

難道就真能化解一切僵局?



怎麼都只是一直一直的受質疑?

我想要有人清清楚楚的來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我要聽的不是那些重複再重複的屁話!

妳不懂你不懂祢不懂甚至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我到底是要怎樣?

我到底要什麼?

why is me?

祢想要考驗我什麼嗎?




家庭那一塊區域是比空白還要空洞的茫然,



對於妳們的幸福,

我或許是有一些的羨幕和忌妒!



妳們的質疑,

我不知如何應對,

愛說就讓妳們去說吧!

我承認我輸了,

輸的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