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醫生的角色究竟是什麼?!

是真的要把你醫好嗎?!

可是醫好了他不就沒有病人...?

 

重複的跟他說近況

講來講去都是差不多

了不起嚴重些

然後開藥、改藥或加藥

一直的重複下去

 

今天在診所看到一個阿罵

她可以高談論闊的說自己有幾張重傷卡

然後又看到醫生電腦上的病人資料

除了我以外,其他都是五六十歲的老人家(下午時間)

他們到了這年紀,可以什麼都不在乎的領卡、看醫生

怎麼我需要這樣扭捏,不安,心虛,自責

我也可以像他們這樣嗎?!還是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到診所去了?!

會有這一天嗎??

這樣的我,錯的是誰??

這幾顆藥丸真的是要救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