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出門的時候,

竟開始下雨,

只好不吃飯摟~



不停的喝可樂,

可是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可樂只是一直腐蝕我的牙齒和胃壁。



心情就像天氣一樣陰暗,

第一次,是失望。

第二次的失望,已經是絕望。



不懂阿門,

不懂阿彌佗佛,

可是我也知道謊言是不被允許的。

更何況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謊,



真真假假,

誰說的又是實話?



曾幾何時成為被利用的工具?

從希望到失望。



Liar 永遠不知道自己在說謊時看起來是多麼的可笑,

多麼的破綻百出。



需要的究竟是時間還是一張面具?



不願像這雨一般的潰堤,

但真的會天氣晴嗎?











星期天上班時,

有一個男人一跛一跛的進來,

用含糊不清的口語說要找經理,

他說他要面試,

經理不在,

他很有誠意的說要留下聯絡方式給經理,

留完資料還再三的確認,

他說:我是殘障人士,可是我會很認真工作,

   我不會偷喝你們的飲料,不會偷吃你們的東西,

   我會很認真的工作,希望你們給我一次機會。

他的每一句話,我都感覺到他是用全身的力氣、最大的誠意在說。

他值得同情,但他不覺得自己可憐。

只希望能有一個機會,靠自己過生活。







是我們還太過年輕,

不懂得同情的深奧。



誰是真的可憐?

誰又根本是可悲?



當越過了界,

難免令人質疑。

  



想要的只是一個沒有謊言的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