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蘇打綠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Repeat △,#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Repeat *



讓我握~你的手 你會知道我



Repeat #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這一天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這一天

(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笑了 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