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不是對#一無所知,

卻要裝做自己很傻,很看不透。



把眼睛曚起來,

是,我看不到,所以我不懂。



不知道,我不知道。

一切回答我不知道。

這是一個新的環境,從零開始,

所以不能因#結束。



看到的只是一雙失魂的眼,

殊不知裡面卻藏著惡魔。



"妳怎麼了?"

"沒有啊!"

"心情不好要說哦!"

"嗯˙˙"





嗯,我不會說。

因為說不出來。

最害怕的是明明沒東西可說,

卻還要硬逼我往思緒深處掏。

要我掏出心臟或許還容易些。



開始會很害怕,

不想要重蹈覆轍。

以往的一幕幕會慢慢重現。























然後,重演。





無藥可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