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早上大太陽,後來下雨了,還有打雷。



早上,九點半睜開目啾,

可是因為很愛賴床,所以在床上滾來滾去不起來,

十點鐘起床。

然後就走到廁所洗臉刷牙跟上廁所

後來開電腦,看批踢踢的笨版,

當個專業的鄉民。



下午有考試,

林國維a食物學原理。

可是上課時都睡著了,所以唸起來好痛苦˙˙˙

馬麻說,不可以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所以我就問我的良心說"祢想唸食物學嗎?"

結果祂跟我說祂不想耶!

要聽馬麻的話,所以我就把食物學丟一邊不唸了,

我很乖!因為我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

這樣我可不可以得一個乖寶寶章?

十個乖寶寶章可以換一個丁丁徽章耶!



晚上吃火鍋,

好飽!

我又胖了,

耶!

= ="













丁丁是丁丁
丁丁是棒棒棒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