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難得回了一下台北。



為了跟吳胖滴拿零用錢~~哇哈哈~~

吳胖滴是個會發零用錢給我的老弟!

ㄎㄎ˙˙



然後咧,

今天是回台中的日子子子子子子子。

早上九點半出門,

去看了個皮膚科,

就要ㄑ做統聯拉~~

結果我在台北車站裡面迷路= =

唉˙˙˙

每次去都鬼打牆!

都會從不同的地方出來~"~

馬市長你該檢討咧~~~~~



唉唉˙˙

悠悠哉哉的星期一,

坐車到中港還要抽號碼牌= =

真麻煩。

在車上睡死咧~~而且我旁邊坐了一個正ㄇ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行程都還沒下雨哦!

後來搖搖晃晃到下交流道!

開開心心的下統聯後,

走個幾步˙˙˙

發現˙˙˙

有一滴雨滴到俺頭上!

想說,

一 ㄇㄧ ㄇㄧ雨沒關係,

就沒鳥他,

開開心心的去牽ㄅㄨ ㄅㄨ,

後來˙˙˙

雨有點變大粒!

可是還在接受範圍內,也沒鳥他!



牽車出去的時候,

停車場的人跟我說"小姐,下雨了耶!"

我說"嗯~我知道阿"

然後那個人又說"ㄚ妳不穿雨衣喔?"

我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啦!"

就 咻~ 的騎走了~



後來˙˙˙˙不到一分鐘,

雨真的給他變的有點小大˙˙

我就停路邊穿了件外套~



後來˙˙˙˙還是不到一分鐘,

雨整個變超大,

我發現不穿雨衣好像神經病˙˙˙

就穿了雨衣!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



後來咧!

騎到中棲路的時候,

那邊就有慢車道跟快車道嘛~

ㄚ我當然就騎在慢車道中間阿,

結果˙˙˙

當我悠悠哉哉的騎車時,

快車道有一台車快速的衝過去!

濺起了超超超超超大水花,

而且˙˙˙˙

大大大大大水花是直接整個往我身上撲過來˙˙˙

然後˙˙˙就把我淹沒了= =

我就眼睜睜看著那個大大大大大水花往我身上撲,還閃不掉˙˙= =

下場就是全身濕˙˙˙有雨衣等於沒雨衣˙˙

ㄎㄠˋ!

整個就是一路飆髒話的回學校˙˙˙

很ㄍㄢˋ˙˙˙!!





話說我真的是"雨神"

每次剛出門或剛下車就給祂開始下雨˙˙˙

= =

高中就是這樣才不去學校!

因為都下雨阿~~哈哈

快200節"病假"就是這樣來的˙˙哇哈哈~~~~

阿˙˙˙還有60幾節曠課!

當然還有因為我愛睡覺啦˙˙我睡覺也是睡很大的,

內人可以證明˙˙˙





吼˙˙˙

我並不想當雨神阿˙˙˙

下雨不要怪我= =

噗!

下雨才有水喝吼!有水才可以洗澡吼!

所以要感謝我~~

哇哈哈˙˙˙













天外飛來一隻鳥!

插撥一下,

這學期有個死嬰兒狂跟我作對。

她叫那個什麼來著,

陳什麼寧的,

臉很小好像叫小臉的是唄!

狂跟我作對耶!

今天上課一直戳我鼻子˙˙˙

戳就算了哦!戳完還說"扁扁的耶

>"<

整個就講到我痛處˙˙˙˙

妳這死嬰兒!!!

我要祈禱你跟病毒先生雙宿雙飛,

共結連理不分開!!!!!

要好好相處嘿!



還有妳們七房的變態黑今天整個狠狠由下往上打了我胸部= =

變態黑˙˙˙

原來妳有這種嗜好˙˙˙

我真是看錯妳了!



周珍還說晚餐要吃"衛生紙"





媽阿˙˙˙

妳們七房都怪怪的耶˙˙˙

妳們那房是發生了什麼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