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哉哉的星期一,8點醒來,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9點半!

悠悠哉哉的下床準備出門!






一路飆飆飆去大墩路~~~(哇哈)

超越不少閃光!

閃光都喜歡慢慢騎ㄟ!真奇怪˙˙







到啦!我就說我要找洪主任!

說是XXX叫我來的!

結果主任跟我說”哦!你是XXX的女兒哦,你爸也在耶!”

我還以為他說錯了咧= =

結果老唄從辦公室裡面走出來˙˙˙(噗)

他也是悠悠哉哉ㄟ!

從台北開下來台中埋伏我˙˙˙(噗)







接著,

親眼目睹了讓我的心淌血的一幕˙˙˙

為了檢查螞蟻是不是在ㄅㄨ ㄅㄨ裡築巢,

所以他們把我的ㄅㄨ ㄅㄨ肢解開來(><)

然後又是沖水又是用氣槍又是噴殺蟲劑的˙˙˙

因為引擎還很熱˙˙所以我的ㄅㄨ ㄅㄨ冒了很多煙˙˙˙

整台車就在一片煙霧中˙˙˙

而且後來ㄅㄨ ㄅㄨ還發不動,

好像是因為電頻碰到水的樣子˙˙然後就又拆了一些東西,就搞了很久˙˙˙

整個就覺得ㄅㄨ ㄅㄨ很可憐(嗚)







祂還只是三個月的小寶寶耶˙˙˙

就被肢解開來,還被噴一堆的殺蟲劑˙˙˙

嗚嗚˙˙˙

心痛!我的心在淌血>”<







後來那邊的經理就說要一起去吃飯= =

然後我就弄一弄ㄅㄨ ㄅㄨ就要去啦!

可是發現還是有螞蟻在車廂爬爬爬˙˙

我就覺得很奇怪啊!

就把坐墊下的橡皮條翻開來看˙˙˙˙(手賤吼)

結果˙˙˙

ㄍㄢˋ!

螞蟻都在裡面爬˙˙˙˙

殺蟲劑就開始拿來噴噴噴噴!!!

結果一隻隻的螞蟻開始噗ㄘ噗ㄘ的爬出來˙˙˙˙

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搞的整個座墊都是螞蟻˙˙˙(ㄍㄢˋ)

幫我弄車的人也大大大傻眼,

旁邊的人也看的頭皮發麻~~~~~~~~~~~~

可是螞蟻還是不停的從座墊裡冒出來˙˙˙







然後經理就說把車留給他們用就好,

就先去吃飯了!(俺、老唄、經理、一個不知啥職位的人)

(吃飯略過!反正是那個經理請客~~真是好人>///<)

(他們聊天的時候我都聽不懂~"~)

(吃牛排吃好飽~~~)







回去的時候發現我的坐墊被拆了!

幫我處理的人跟我說螞蟻已經在座墊裡產卵了˙˙˙

而且裡面也都是螞蟻˙˙˙(ㄎㄠˋ)







也就是說咧!

我每次騎車的時候都是在幫螞蟻孵蛋耶˙˙˙

原來我是螞蟻保姆~~

好酷哦!哈哈~~








後來那邊的人拆旁邊新車的坐墊給我換上!

本來是要後天再回去換回來的,

可是後來老唄好像打電話叫他們協理拿一個新坐墊過去!

所以又不用換回來了,新坐墊就變我的了~

可是總覺得還是舊座墊好˙˙(其實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哈~)







唉˙˙˙

為啥每次這些奇奇怪怪的鳥事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很多螞蟻很噁心,

可是那邊的人也都覺得這還挺好笑的,

包括老唄更是笑的最開懷= =

還到處打電話跟人家講= =

吼吼˙˙˙˙

機耶!!

整個就很無奈˙˙˙

感覺蠢事都專門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剛° 的頭像
    剛°

    剛°

    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